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铂湾实景现房热售 臻稀品质冠绝中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3:11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天气渐冷,传统楼市的淡季已到,但纵观大连豪宅市场,依然有项目在过“暖冬”,它就是位于东港CBD的龙湖•铂湾!作为中山区的唯一纯粹洋房住区,龙湖•铂湾自五月盛大交付起,就凭超高产品力与兑现力引爆高端楼市,好评如潮!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天气渐冷,传统楼市的淡季已到,但纵观大连豪宅市场,依然有项目在过“暖冬”,它就是位于东港CBD的龙湖•铂湾!作为中山区的纯粹洋房住区,龙湖•铂湾自五月盛大交付起,就凭超高产品力与兑现力引爆高端楼市,好评如潮!

当红不让 兑现冠领东港

自龙湖•铂湾入市以来,不管市场情况如何波动,竞争如何恶劣,龙湖•铂湾一直冠领中山,已赢得高端买家的青睐!这份信任的背后,是对龙湖兑现力的认可!作为东港个全现房交付的社区,龙湖无论是从建筑、园林、还是物业都为东港人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众所 ,实景现房的优势十分明显,购房者可以直接看到产品,实地评判房屋的结构、质量,并避免了期房的不稳定性。但对于龙湖而言,远不止这样,在售楼处现场,不少客户表示:“龙湖的交房,是有品质的,在接过钥匙的同时,接过来的除了房子,还有成熟的园林和温暖的物业服务

 
龙湖•铂湾实景拍摄图

继承“墅质洋房”血统 品质如您所见

龙湖洋房在业界素有“建筑的第四种形态”的美誉,这一次,龙湖•铂湾也将洋房别墅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按照别墅标准,采用与世界豪宅外立面相同的、具有防风雨耐腐蚀性能的“石材+铝板”工艺;延续龙湖原创5重园林造景法,区别于大多项目所运用的单一的“对称硬质景观”,将舒适流畅空间、多层特色植栽、精致细节小品融入园林;采用别墅专家专属物业,在2578条服务标准之上,以善待如亲的温暖,为业主打造满意之外更有惊喜的生活。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踏实的匠人已经越来越少,而龙湖这个饱含诗情的匠人,却依然专注于品质的打磨,为大连中山礼献名副其实的墅质洋房!

 
龙湖•铂湾实景拍摄图

全新顶跃样板间 走心盛大开放

不仅如此,龙湖•铂湾近日更是为大连呈现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走心豪宅样板间,按照六口之家、三代同堂打造的样板间,其功能设定、装修风格、人本理念大连前所未有,颠覆大连豪宅市场,自开放起,老业主、意向客户、大连主流媒体及地产同行不断到访参观,一同体验了龙湖豪宅的别样暖心生活,,好评引爆高端楼市!全新洋房居住理念,等待您莅临体验!

 
龙湖•铂湾实景拍摄图

龙湖•铂湾,仅六栋臻品傲立于东港CBD,目前,160-190㎡实景现房仅存60个洋房席位,分秒递减,典藏无需犹豫,珍宝自当收入囊中!

让中山 重识洋房

全新顶跃样板间现已公开,恭迎品鉴

160-190㎡墅质洋房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大连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东行2千米(港东六街港浦路交汇处)

详情致电:6291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