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在大连租房提公积金 今年起将分两次划转

半岛晨报  2016-02-19 01:13

[摘要] 从今年起,职工获准予租房提取公积金的,可提取额度将均分两次划转至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的联名卡中。

昨天,大连市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发布称,从今年起,职工获准予租房提取公积金的,可提取额度将均分两次划转至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的联名卡中;首次划转时间为管理中心审核通过日,第二次划转时间为距首次提取转账日180日。

据了解,职工在符合租房提取条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般应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并作出准予提取或不准予提取的决定。准予提取的按职工当日账户可用余额核定可提取额度,该额度将均分两次划转至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的联名卡中;首次划转时间为管理中心审核通过日,第二次划转时间为距首次提取转账日180日,遇节假日不顺延。租住公共租赁住房和公有住房的,按当年实际房租支出均分两次提取;租住商品住房的,年高提取额度为14400元。

提醒

提取职工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以上;

2.本人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

3.本人及配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租赁住房。

办理区域:

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在市本级的,职工可以到市本级任一办事处申请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地在区市县的,职工应到缴存地办事处申请办理。

骗提要处罚:

对伪造合同、出具虚假证明、编造虚假租赁等骗提套取行为,管理中心有权向职工工作单位通报,追回骗提套取资金,取消职工1-3年贷款资格,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同时要将相关信息依法向社会公开并纳入征信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