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水晶郦湾154平房源 售罄 新品载誉面市

——水晶郦湾154平房源 售罄 新品载誉面市

房天下  2016-03-08 14:00

[摘要] 2016年开年利好政策频出,楼市加速回暖,各个城市都出现了“现象级”销售,大连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房企竞争异常激烈的东港板块,龙湖•水晶郦湾再拔头筹,154㎡典藏房源 售罄!

2016年开年利好政策频出,楼市加速回暖,各个城市都出现了“现象级”销售,大连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房企竞争异常激烈的东港板块,龙湖•水晶郦湾再拔头筹,154㎡典藏房源 售罄!

楼市大势回暖 买房置业热潮来临

2016年初楼市政策开始进入稳定实施阶段,自去库存的基调确定以来,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首付门槛的降低、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刺激下,宽松的货币政策使得购房者热情高涨,不仅一线城市难挡购房狂潮,在短时间内,二、三线城市居民的购房热情也难以退却。在过去的一周里,多个城市的售楼处,也出现排队购房、开盘“日光”的现象,一些地方还曝出有人抱着被子凌晨排队购房的场景。这一切都在说明: 购房时机已经来到!

瞰海公园豪宅 龙湖占据东港

在大连,开年引爆楼市的楼盘依然是2015年的龙湖•水晶郦湾,对于水晶郦湾而言,新年豪宅市场的开门红并不只是简单的数据,更是体现出市场对水晶郦湾的肯定,每一期新品的面市,都毫无悬念的有大量粉丝争相抢购。2016年首次推出的154㎡“不怕比”房源,已经 售罄。不少成功购买水晶郦湾的业主表示,买这里,就是看中了城市瞰海公园住宅的稀缺性,对于 的东港CBD而言,这样的房子一定是保值增值的 。

继154平典藏房源收官后,新品龙湖•水晶183载誉面市。该产品以270°环境视野领驭中山豪宅,作为东港 的双景楼王,居于此,双向一线瞰海,满目园景浓荫;6米开间客厅,与餐厅联动,有效扩大空间使用率,充分满足三代人的生活;全系套房设计,尊重家人的不同生活习惯,其中双南卧室布局,采光更为充足!除此之外,该房源在结构上,采取了在北方城市极为罕见的同层排水系统,彻底摆脱了相邻楼层间的束缚,避免了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意愿,个性化的布置卫生间洁具的位置。

楼市回暖升温,必将引发房价的涨幅,此刻再不出手,必将遗憾终生。如果,你已经错过了水晶郦湾的154㎡的 性价比的改善房源,那万万不可再错过183㎡的环景豪宅,稀缺房源限量发售,不想错过瞰海公园豪宅一步到位机会的购房者,行动要快!

环幕头排海 宽厅心无界

183㎡高端改善海居 典藏现房 载誉面市

183-211㎡悦海官邸 160-190㎡墅质洋房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东行2千米(港浦路与港东六街交汇处)

详情致电:400-030-03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