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购房无忧成为常态

大连晚报  2016-03-25 01:22

[摘要] 4月8日至11日,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将在大连 博览广场举办。大连房交会从本届春展开始实行“参展销售人员实名制”。

  4月8日至11日,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将在大连 博览广场举办。大连房交会从本届春展开始实行“参展销售人员实名制”。

  大连房交会作为我市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不仅为市民购房提供了高效的交流买卖平台,而且成为城市的购房节日。组委会认真总结53届连续办展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房企销售提供更多便捷,为百姓购房提供更多保障。

  为了进一步保护参展商和购房者的正当权益,为买卖双方营造更为舒适的交流环境,创造 的安全平台,房交会开始实行参展销售人员实名制。 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都将佩戴显示有销售人员、展商及楼盘信息的“实名参展证”为购房者提供房屋咨询、销售等相关服务。

  “实名参展证”由组委会安排统一制作,一人一证,佩戴上岗。持证销售人员可享受由“展商专属通道”快速入场,在“展商VIP服务区”享受相关服务,免费领取展会相关资料,优先参加展会配套活动等多种权益。同时组委会将加强巡检力度,维护参展商的利益,避免未经审核通过的楼盘进场交易引起纠纷,并进一步保障市民的购房安全。在此,组委会郑重提醒广大观展市民,请向佩戴“实名参展证”的销售人员进行房屋购买和咨询,自觉拒绝接受任何非持证人员提供的宣传资料和房源介绍,通过展会正规渠道购房,保障自身购房安全。

  为方便展商对部分销售人员进行临时调整,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实名参展证补办处”,保证参展企业正常的销售活动不会受到影响。同时希望 持证人员妥善保管自身证件,不得转借,避免给自身造成不良后果。实名销售将成为日后房交会的常态,“实名参展证”将成为展会安全购房的标志。维护展商和购房者的权益是房交会不变的宗旨,同时为了倡导环保理念, 实名参展证都采取回收制,展后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回收,重复利用,更加节能环保。

  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除“参展销售人员实名制”外,组委会还将联合部分参展楼盘推出购房给补贴、成交送大礼、现场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促进房企销售,助力百姓购买心仪的楼盘,将购房无忧变成常态,让大连房交会“风向标”、“晴雨表”的作用更加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