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首套房低利率排行平均利率低至4.54%

融360原创  2016-03-28 09:26

[摘要] 据融360新的房贷数据显示,虽然近期楼市持续火热,调控声四起,但是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仍然降至4.54%,环比上月下降0.04%,继续创下历史新低。首套房优惠力度空前,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对于准业主们来说,现在无疑是利率宽松的时代,也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

房天下讯 虽然近期楼市持续火热,调控声四起,但是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仍然降至4.54%,环比上月下降0.04%,继续创下历史新低。首套房优惠力度空前,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对于准业主们来说,现在无疑是利率宽松的时代,也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

北广深利率继续下降

除上海利率保持不变,其它三城利率仍然有所松动,而且购房者在四大一线城市仍能享受到首付3成,低8.2折的利率优惠,值得一提的是,8.2折也是目前国内首套房能享受到的高利率优惠。

我们也要注意到,随着一线楼市持续火爆态势的蔓延,不少银行都在考虑是否减少房贷优惠以控制潜在的风险,而且深圳、上海均已出台新的额楼市调控政策,未来房贷收紧也呈现出必然趋势。

天津逆袭夺榜首

一线城市利率持续松动,但本月利率低城市却并非北上广深,而是此前一直紧跟在后的天津。

在受调查的16家天津银行中,所有银行均有折扣优惠,除兴业银行及中德银行施行9折的利率,其余银行均能享受8.5折的利率优惠。想必在未来受楼市利好政策的不断刺激及北京楼市需求外溢的影响,天津的房贷利率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降,对于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说,可以把握住机会,抓紧入市。

35城首套房低利率排行(数据截止3月24日)

楼市分化波及房贷市场

众所周知,在楼市去库存的过程中存在着楼市分化的现象,而在利率排行当中似乎也存在着这样的现象。

房贷利率排名前十的城市来说,只有成都一座城市跻身前十,其它九城均是东部沿海的发达城市,且集中在环渤海、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

相比于西部地区,这三个区域集中了大量的优势资源及就业人口,因而对于房产的需求就更为旺盛,去库存的速度肯定也是要强于西部地区。其中,受深圳楼市的影响,珠三角的楼市格外火爆,因此也带动了房贷需求的大量增长,所以,珠海、佛山等地能有如此低的利率优惠也就不足为奇了。

各大中城市首套房低折扣及银行(数据截止3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