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宴红门 私宴浓情启幕

——160-190㎡中山纯粹洋房 现房典藏发售

房天下  2016-04-07 15:01

[摘要] 发改委价格监测 于4月5日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各地房地产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对于房价上涨形成有力支撑,全年房价将保持明显上涨的态势,涨幅将超过去年。基于如此背景,一二线城市再次掀起抢房风潮,而位于城央、具有保值 的洋房则成为 买家竞相追捧的居所!放眼大连,洋房已贵,城央洋房更是罕见。

房天下讯 发改委价格监测 于4月5日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各地房地产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对于房价上涨形成有力支撑,全年房价将保持明显上涨的态势,涨幅将超过去年。基于如此背景,一二线城市再次掀起抢房风潮,而位于城央、具有保值洋房则成为 买家竞相追捧的居所!放眼大连,洋房已贵,城央洋房更是罕见。龙湖•铂湾,以前所未有的 低密形态与纯正洋房社区,重新定义大连新洋房时代,礼遇领袖圈层!

中山纯正洋房 不负稀缺之名

物以稀为贵,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如今,在各地对土地调控力度逐渐增强,对房地产开发限制越来越大的情况下,低密度土地已经十分稀缺!纵观大连主城区,城市人居已全面进入高容积率时代。龙湖•铂湾,在的东港CBD,以极少见的1.5超低容积率打造了中山 纯粹洋房住区,此前不曾有,此后也绝不再有!任何一个楼盘容积率越低,楼间距就越宽,居住舒适度就越高。居住于铂湾,业主可以在开阔天地间享受阳光美景,又可以享受邻里社交的尺度与礼仪!

 

洋房,作为城市巅峰人居的一种物业形态,一直都是社会成功者和名流专享的生活领地,是居者尊贵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是一个阶层生活方式的演绎!2016年,龙湖•铂湾将开启名为“红门•宴”的私宴盛典,宴请大连极少数的红门人物,为他们搭建一个独特的高净值人群的社交圈子,分享 人脉、价值与生活的平台。据了解, 席红门宴即将开宴,届时,被邀请的红门人物将在 海鲜火锅的红火中,品味珍馐,笑纳百味!

 

俗话说:“千金买宅、万金买邻”,具有价值的选择从择邻开始!选择龙湖•铂湾,即是选择与领袖圈层为邻,畅享豪宅生活的附加值! 次红门宴“红红火火耀 ”即将开宴,敬请期待!

一席洋房 天下归心

特供全城60位意见领袖

红门•宴 参与方式详询0411-62916666

160-190㎡墅质洋房 154-211㎡悦海官邸 全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大连/中山区/东港达沃斯国际会议 东行2千米(港浦路与港东六街交汇处)

 延伸阅读:

龙湖地产大连总部入驻东港

政策给力龙湖给利 水晶郦湾154平一口价房源借势加推

龙湖水晶郦湾儿童玩具置换市集周末启幕

幸福无上限 大连龙湖首届儿童玩具置换市集圆满成功

龙湖水晶郦湾清零行动 给利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