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龙湖带你聆听灵魂和自然的对话

——大连龙湖2016新品线上发布会大片首发 万人围观

房天下  2016-04-07 15:35

[摘要] 这是“大连龙湖2016别墅新品线上发布会”的开场词。2016年4月5日,小长假的惬意余温还未退去,龙湖又给大连人带来一场满是绿意的惊喜。

“你听见的是城市喧嚣还是自然的宁静?

你看到的是世界的浮光掠影还是人生的悠远从容?

你选择沉于现实,还是回归本心?

从这一刻开始

你的选择,决定你的世界。 ”

大连龙湖年度视听大片震撼发布,万人围观共鸣

这是“大连龙湖2016别墅新品线上发布会”的开场词。2016年4月5日,小长假的惬意余温还未退去,龙湖又给大连人带来一场满是绿意的惊喜。

当天12点00分,由大连龙湖联合大连媒体群、地产同行群、地产广告群、龙民嘉宾群、大连龙湖粉丝团、大连龙湖•滟澜山龙民会、水晶郦湾龙民会等多个微信群联袂巨献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启动。大连龙湖•滟澜山新品[岭藏十墅]形象大片,在众人期盼下震撼发布,同时得到了房天下、凤凰网、搜狐焦点、精品楼盘网、网易地产、天健网等诸多媒体的鼎力支持。片中“跨越喧嚣回归本真”的生活理念,以及“选择决定世界”的生活态度,引起在线众人的共鸣,围观人数峰值超过10000人。

 
(万人围观龙湖大片,为生活共鸣)

龙湖•滟澜山,用实力收获口碑

本次发布会的启动,也意味着龙湖•滟澜山岭藏十墅150平窖藏版山湖别墅正式开售。龙湖•滟澜山是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的大连首作,占据大西山景区后居住用地的稀缺性和优质的景观资源。项目自入市三年以来,•备受好评,尤其在2015年首批完美交房后,龙湖•滟澜山强大的兑现力和物业服务的精细度,让业主交口称赞,并在当年荣膺年度主城区别墅套数销售。时至今日,已拥有328户高质业主,90%的家庭已启动装修,呈现纯粹而成熟的氛围。



150平新品别墅,释放大连墅居渴望

2016年,已实景呈现的大连龙湖•滟澜山,再度推出重磅产品,发布窖藏版组团【岭藏十墅】,以主城区难求的150平适宜尺度和完善的空间功能,为追求山湖墅居体验的大连人,提供更好的选择。【岭藏十墅】组团位于滟澜山住区中静谧地块,是由山谷中天然台地上,自然分隔出的十栋私墅群落。以更宽的楼间距、更高瞻的视野、更的山景、更私密的环境,围合出更纯粹的别墅生活体验和邻里圈层。

 

关注人,善待人。龙湖别墅,代言一种生活方式

贴心的产品,走心的视听大片,都源于龙湖地产的核心理念,以人为原点,去思考、去研发、去建造、去服务。对万千龙民而言,龙湖别墅,已经不止是建筑,而是一种独有的生活方式。它有着龙湖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的先进技术基因,有着龙民邻里的高质圈层土壤,有着龙湖物业家人般的温暖服务。大连龙湖•滟澜山,2016将延续品质,以更成熟的姿态为龙民为大连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别墅生活体验。

关注“大连龙湖”和“大连龙湖滟澜山”微信,不错过任何后续惊喜和好礼!


龙湖•滟澜山【150㎡窖藏版山湖别墅】实景热售
 

龙湖美墅丨24年别墅专家

依山傍湖丨24鲜氧

天然台地丨10栋私密群落

多重露台丨270°广阔景观

秘境热线:400 030 03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