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房交会吸客22万成交及意向成交6461套

大连日报  2016-04-13 01:32

[摘要] 本报讯昨日,为期4天的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 展览会)在大连 博览广场落下帷幕。组委会公布,4天春交会累计接待观展者22.6万人次,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6461套,建筑面积60.49万平方米。

    本报讯昨日,为期4天的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 展览会)在大连 博览广场落下帷幕。组委会公布,4天春交会累计接待观展者22.6万人次,展会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6461套,建筑面积60.49万平方米。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从春交会现场可看到,不少房地产企业调高了对今年大连楼市的预期,参展信心增强,部分缺席去年春展、秋展的 房企,今年春展再次回归。而随着二孩政策放开,契税比例降低,选择80到130平方米3室户型的比例较往届有所提高。

    此外,大连仲裁委员会的公益法律服务展区已成为房交会上的一张名片。自2007年开始,大连仲裁委员会组织仲裁员及房地产方面的资深律师在房交会设立公益法律服务展区,已连续10年为我市房交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累计解答咨询1万余次,参加百姓购房知识讲座30余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