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大连市内四区试点推出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大连日报  2016-05-17 09:31

[摘要]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提出从严抓好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基础上,关键还要立足职能着力提升便民惠民实效。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于近日召开动员大会,提出从严抓好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基础上,关键还要立足职能着力提升便民惠民实效。

一是加大惠民力度,全力支持住房民生改善。在市内四区试点推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业务产权顺位抵押方式,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模式选择,试点成功后将适时全面推广;做好泉水B区和金前路两个公租房项目运营、管理工作,切实保证租住者利益。二是以大数据为依托,深化互联网+公积金模式,让住房公积金更加便民。推广网上办公,让广大单位和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等相关业务;整合网站、客服热线、手机APP、自助终端、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及自助服务平台,提供住房公积金实时信息推送、提醒、查询和办事服务,进一步为广大单位和职工群众咨询、办事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