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市商品房一周成交完全报告

大连日报  2016-06-02 01:32

[摘要] 本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54套,环比下跌19.36%,成交面积66458.81平方米,环比下跌17.81%,成交套数和面积两连跌。新增供应量不足导致本周整体成交再度下滑。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除西岗区、甘区成交套数环比上扬,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成交面积环比走高外,其余区域成交量集体拉出阴线。

    本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54套,环比下跌19.36%,成交面积66458.81平方米,环比下跌17.81%,成交套数和面积两连跌。新增供应量不足导致本周整体成交再度下滑。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除西岗区、甘区成交套数环比上扬,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成交面积环比走高外,其余区域成交量集体拉出阴线。

    成交大户甘区止跌上涨,由上周成交跌幅小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涨幅大的区域,成交总量居首席;西岗区成交套数止跌上涨、成交面积两连跌,由上周成交跌幅居次席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涨幅居次席、成交面积跌幅小的区域;沙河口区成交套数四连跌、成交面积止跌上涨,由上周跌幅大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跌幅居次席、成交面积涨幅居次席的区域;中山区止步两连涨,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止涨下跌,由上周上涨的区域成为本周成交套数跌幅小、成交面积跌幅居次席的区域;高新园区两连跌,由上周跌幅居第三的区域成为本周跌幅居首席的区域。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止跌上涨。中山区连续24周站上百平线,成交套均面积再度下探,由上周涨幅居首席的区域成为本周跌幅居首席的区域;西岗区三连跌,跌幅仍居次席,套均面积连续7周在百平线下运行;沙河口区两连涨,由上周涨幅居次席的区域成为本周涨幅居首席的区域,连续19周在百平线上运行;甘井子区两连跌,仍是跌幅小的区域,连续16周在百平线下运行;高新园区止跌上涨,由上周跌幅大的区域成为本周涨幅小的区域,连续两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