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半径扩大地铁功不可没

大连晚报  2016-07-10 03:09

[摘要] 夏季房交会开幕两天来,记者纵观参展楼盘,万元以下楼盘主要分布在甘井子区、高新区、旅顺口区和金普新区。这些亲民房源,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究其原因,不断发展的公共交通以及不断成熟的配套商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夏季房交会开幕两天来,记者纵观参展楼盘,万元以下楼盘主要分布在甘井子区、高新区、旅顺口区和金普新区。这些亲民房源,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究其原因,不断发展的公共交通以及不断成熟的配套商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随着地铁、轻轨等接驳开通,市民购房半径不断扩大,这些主城区边缘和新城区房源的客户带看、询盘、成交量均有增长,一家位于高新区龙王塘区域的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年底,地铁1号线和轻轨202连接线将,未来从我们门口到主城区比如中山广场、机场或者是北站,1个之内都能到达,现在购房人群半数以上都是在高新区就业的IT产业园的工作人员和高等院校的老师、市内退休人员养老。”

记者发现,打着地铁概念售楼的楼盘不在少数,不过有些比较“超前”。在不同楼盘的区位图上,大连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纷纷亮相。虽然多条地铁线路在进行前期准备,但什么时候通车还是未知数,因此,购房买房时也别被“未来地铁”给忽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