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顺夏季房展会成交266套 开启去库存模式

大连新闻网  2016-08-09 07:38

[摘要] 为期3天的2016年旅顺夏季房展会日前落下帷幕。旅顺口区13家开发企业的15个楼盘参加房展会,现场共确认成交商品房266套,面积25108.18平方米,合同金额14969.74万元,本区外购房(含外地及大连市内)占60%,其中,长期在旅顺工作的外地人占65%,投靠子女、亲友及投资养老的占35%

为期3天的2016年旅顺夏季房展会日前落下帷幕。旅顺口区13家开发企业的15个楼盘参加房展会,现场共确认成交商品房266套,面积25108.18平方米,合同金额14969.74万元,本区外购房(含外地及大连市内)占60%,其中,长期在旅顺工作的外地人占65%,投靠子女、亲友及投资养老的占35%。本届房展会放大了旅顺口区的生态环境特色优势,突出了教育、医疗、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特点,通过“政府搭台、惠民便企、化解库存”,推动旅顺口区的房地产向质量型方向发展。

本届房展会购房优惠力度堪称旅顺历年来房展会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延续时间长的。出台了旅顺口区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人才购房优惠高每平方米可补贴400元,还针对不同购房群体,出台了人才购房鼓励政策、房展会期间购房奖励政策、购买改善性住房奖励政策及团购商品房优惠政策。同时,在旅顺口区中心首次建立精品楼盘交易展示中心,为购房者和开发企业搭建全天候购房及销售平台。

教育、医疗、关键基础设施配套等项目的建成与预期,成为旅顺房地产向质量型方向发展的关键推动因素。亿达郡项目受到新建的新城实验学校、幼儿园及新增公交线路等利好因素的助推,展会现场共成交房屋55套,在学校等相关配套设施未完善前每月平均销售3套;世贸寰海城项目在城市综合基础设施未完善前,平均每月销售16套,配套齐全后,展会三天就销售51套;预期医疗资源的即将植入对开发区楼盘的销售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展会期间花溪镇、云锦台、中庚香海幸福家园及华发新城四个项目共计销售房屋86套;主打健康养老地产的“太阳沟里的院子”因旅顺城市综合吸引力的提升,展会期间吸引众多大连意向客户。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旅顺口区的发展坚持生态文明理念,坚持环境优先、绿色发展,以建设生态宜居城和绿色经济区为目标,让人民群众过上舒适幸福的生活。正是得益于大环境的优良,旅顺口区的房地产去库存才有质有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