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居民违规盖小房 安全隐患大

大连日报  2016-08-09 07:53

[摘要] 网友反映,小区业主在2015年10月25日投诉:高新区学府世家108号4门洞1楼居民违规盖小房影响安全,请派人前去处理。

网友反映,小区业主在2015年10月25日投诉:高新区学府世家108号4门洞1楼居民违规盖小房影响安全,请派人前去处理。

当时,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记者的答复是: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小区108号楼后确有一处正在施工的小房,反映的问题属实。执法人员现场制止了该业主的施工行为,对业主进行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并要求其自行拆除已搭建起的小房,恢复楼体原貌,该业主表示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踪此事,如未拆除,将按照相关法律对其进行理。

日前,微博网友“@利害关系人”再次向记者反映:该小区砖混结构,目前该业主对房屋的改造已完成,房屋前后破窗开门,屋外私搭乱建,室内布局也有重大改动,房屋结构存在安全隐患,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存在消防隐患。网友“@利害关系人”恳请相关部门为小区业主安全考虑,彻底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