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不良资产低价房源咨询量倍增

大连晚报  2016-08-30 01:23

[摘要] 昨天,记者从大连2016年秋季房屋买卖置换大集组委会获悉,将于9月10日~11日举办的置换大集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其中,市民为关注的是“以旧换新”政策及银行不良资产低价房源。

 昨天,记者从大连2016年秋季房屋买卖置换大集组委会获悉,将于9月10日~11日举办的置换大集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其中,市民为关注的是“以旧换新”政策及银行不良资产低价房源

自公布了咨询电话后市民就不断咨询“以旧换新”的相关的问题:如活动怎么参加?房子能享受补贴政策吗?如何认定“1年内”?可以现在就能享受优惠吗?新政规定:只要是居民1年内在市内四区先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出售原住房或者先出售原住房后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购买住房面积大于出售住房面积,并办理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就按照面积差奖励100元/㎡。首先可以明确告诉市民大集的活动是可以参加的,无论是不是符合市政府出台的“以旧换新”的置换新政策,只要购买大集组委会指定的新商品房就可在房款中直接享受优惠。同时,买大新商品房、卖小原房与人才购房补贴政策同时享受。此外,关于新政策如何办理,流程如何,这还要等相关部门出台相关的细则,依照细则来执行和实施。

本次大集推出的“以旧换新”新商品房得到了市民的关注,这些新商品房基本符合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需求,还有不同的楼盘有着不同的优惠。此外,大集组委会指定 “以旧换新”楼盘优惠300元/㎡,更是吸引市民的主要原因。

此外,某公共交易平台推出的五十套银行不良资产低价房源不断有市民来电或现场咨询。首先,银行不良资产低价房源的推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手续齐全,价位低,是市民可挑选的放心房。据介绍本次大集推出的五十套不良资产低价房源是市内四区,低价的房源信息,优惠只有大集当天才能享受,但是不影响市民提前选购,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提前报名,提前看房,可以在大集当天签订合同,享受优惠,如果出现多人购买一套,按照带看的先后来判定合同签订顺序。

市民可以提前到大连市房屋置换中心登记房屋信息,提前登记的市民可以优先享受大集期间的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