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唐军亲自检查我市暖房子工程建设情况

半岛晨报  2016-09-15 01:14

[摘要]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先后深入中山区、西岗区暖房子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暖房子工程,把这个“暖民心”工程抓得更实。市领导熊博力、郝明参加检查。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先后深入中山区、西岗区暖房子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暖房子工程,把这个“暖民心”工程抓得更实。市领导熊博力、郝明参加检查。

检查中,唐军首先来到中山区中南路山岭巷暖房子工程施工现场。今年中山区计划实施暖房子工程95万平方米,改造老旧居民楼272栋,受惠居民1.3万户,目前已完成改造面积75万平方米。唐军详细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询问弃管楼院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唐军说,既要把暖房子工程建设好,也要把楼院环境整治好,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现在距离入冬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开展施工,让广大群众早日感受到暖房子工程的温暖。

随后,唐军来到西岗区南石道街暖房子工程施工现场,向正在紧张工作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今年西岗区计划实施暖房子工程30万平方米,改造老旧楼房116栋,惠及居民4889户,目前各项工程已接近尾声,九月底前将全部完工。唐军现场听取工程规划建设和质量监督等工作汇报后说,暖房子工程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摸清底数,统筹规划,分清轻重缓急,有序分步推进。尤其要结合楼院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一并治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彻底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唐军强调,暖房子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关系到千家万户,群众高度关注。要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材料关、施工工序关,进一步规范施工监理,开展第三方机构监督和评估,确保暖房子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真正把暖房子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暖民心”工程。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完成暖房子工程改造任务30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将达4.6万户,所有工程将于入冬前全部完工。我市自2013年开始启动暖房子工程,不仅进行楼体保温节能改造,还结合楼院环境整治、美化绿化,有效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截至2015年底,全市累计改造老旧建筑2233栋,完成改造任务684.5万平方米,总投资235亿元,惠及百姓11.2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