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关街旧城区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大连日报  2016-10-13 07:32

[摘要] 10月12日,东关街旧城区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一大早,位于西岗区长江路外滩七号的签约现场人头攒动,居民们拿着房产证等签约文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等候验房、签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到场的居民多,但因为准备充分、指挥得当,现场秩序井然。当天共验房353户,签约244户,发放补偿款1.87亿元。

10月12日,东关街旧城区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一大早,位于西岗区长江路外滩七号的签约现场人头攒动,居民们拿着房产证等签约文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等候验房、签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到场的居民多,但因为准备充分、指挥得当,现场秩序井然。当天共验房353户,签约244户,发放补偿款1.87亿元。

为加快办事效率,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按照负责地块共分为12个验房、签约工作组,同时为居民办理手续。验房组直接设在动迁区域内,避免居民奔波劳累。12个签约组同时办理,现场有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补偿款发放部门银行也按照统一安排,把办事处设在了指挥部旁边。在指挥部入口处,设有验房、签约流程公示栏,所有步骤一目了然,居民们只需按照指示办理即可。现场还设有条幅、标语、滚动屏幕、指示标识,广播里滚动播出着注意事项,尽可能为居民提供便利。在排队处,由工作人员统一分流疏导,按动迁地块有秩序地排成4队,大大提高了效率。

验房现场,记者看到验房组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里,仔细核对着房主姓名、产权归属、房屋面积等信息,对验收合格的当场出具迁出证明。据介绍,居民拿着这份证明就可以带着相关文件到指挥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庆贺街13号的居民宋广义是个签好征收补偿协议书的房主,拿着刚刚签好的协议书,他激动地说,这一天他盼了好久, 感谢政府为改善民生做的这件大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