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相关消费全面升温

半岛晨报  2016-10-20 05:13

[摘要] 房地产的火热,带动了房地产相关消费品的升温。日前,京东金融发布的9月大数据消费指数显示,线上消费继续保持“向好”势头,新的消费热点迭出,地产相关消费全面升温。

房地产的火热,带动了房地产相关消费品的升温。日前,京东金融发布的9月大数据消费指数显示,线上消费继续保持“向好”势头,新的消费热点迭出,地产相关消费全面升温。

报告显示,灯具厨房卫浴、家纺、体育用品、家具等9月销售增幅在75%至190%之间,成为今年经济冷风中的一股暖流。办公用品、灯具、调味品同时出现在行业前十强和新锐行业前十名中,成为线上消费的大赢家。智能设备、办公用品、灯具等9月销售额指数高于去年11月和今年6月两大峰值。

此外,家电也在今年9月喜迎“大卖”。京东金融报告显示,电视、洗衣机等大型家电近期线上销售势头良好。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士表示,上述品类销量上涨,与今年房地产销售增速反弹密切相关,显示出周期性消费的实力。但随着各大城市纷纷出台房地产紧缩政策,或抑制相关行业后续的销售增速。

报告还显示,过去六个月中,钻石的线上销售额累计增长2.2倍,在所列64个子行业雄居榜首。钻石作为奢侈品的代表,自2014年1月以来的相对低位强势反弹,或成为高端消费品需求回暖的一个标志。

此外,受“二孩”政策的影响,奶制品和婴幼玩具的销量也在前十强中占据两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