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庄河市国税局“随叫随到”贴心服务纳税人

大连日报  2016-10-27 07:32

[摘要] “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让我们对税收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咱国税局真是随叫随到!” 大连川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会计感动地说到。

“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让我们对税收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咱国税局真是随叫随到!”大连川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会计感动地说到。

大连川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庄河市黑岛镇新建的养殖业龙头企业。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和经营项目的增加,在税收政策和财务核算方法上存在了较多疑问,这让徐会计心里没底了,而企业人员较少,需要处理的事还多,一时间抽不开身,所以想请国税局到现场看看,给予相关的税收辅导。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立即直奔企业所在地黑岛镇南头村,提供上门服务。

到企业后,工作人员到养殖大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和加工过程。原来,企业运行一年多来,生产经营业务有了进一步扩展,从单一出售初产蛋,增加到腌制咸鸭蛋,现已深加工出售真空包装熟鸭蛋,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经济效益越来越好,面对的税收业务也进一步增加。面对此实际情况,对企业初产蛋和深加工蛋的涉税政策、征免界限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徐会计提出的其他涉税问题逐条进行分析解答。经过两个的现场办公,相关疑问全部解决,为企业下一步正确进行财务核算和申报纳税厘清了思路,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在实际工作中,庄河市国税局时刻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真正做到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每户纳税人中,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