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周销售榜单新鲜出炉 恒峰天泉小镇登榜首

新峰数据  2016-11-11 07:00

[摘要] 本周销售主力为60-90平产品,销售主力项目为恒峰天泉小镇。其次是90-120平产品,主力项目为万科城市之光。

房天下讯,据新峰数据上周(10.31-11.06)大连销售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5.12万平,共506套,面积环比下降12%,套数环比下降13%。销售集中度为32%,环比增长5个百分点。

从区域上来看,甘井子区上榜项目居多,销量居于前列。区域项目分布方面,甘井子区5个项目,中山区、高新园区各2个项目,金州新区1个项目。

11

排行榜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销售面积为为各项目当周备案数据。

恒峰天泉小镇

恒峰天泉小镇位列首位,再进一名。上周土地热潮对住宅市场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作为板块内少有的在售项目,销量一直较好。一期存量所剩不多,二期9月底加推,主推66-124平电梯洋房,是区域刚需和改善购房的不二之选。

项目高层楼栋规划图

 

恒峰天泉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甘井子
户型二居室(74.00㎡)二居室(66.00㎡)二居室(86.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4月30号二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日二期A4区已开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项目周边配套实景图

公交:933路、405路、38路、33路在泡崖八区站下车;612路、414路在泡崖新村站下车;35路在泡崖市场站下车。

公园:泽龙湖公园、欣乐公园、八一儿童公园、北宸公园。

商业:在A5区规划有10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教育:A3区规划有一个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