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浙商再涌“大连潮”

大连日报  2016-11-19 07:32

[摘要] 本报讯昨日,大连市浙商企业家联合会向全体在连浙商发出“振兴东北、浙商先行!”的倡议。

本报讯昨日,大连市浙商企业家联合会向全体在连浙商发出“振兴东北、浙商先行!”的倡议。

浙商的“大连潮”由来已久,而且持续不断。大连是我国重要的沿海开放城市,也是浙江企业家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一大批有志向、有抱负的浙江企业家,举家北上来到大连这一 创业发展,落地生根。目前,大连的浙商已有6万余人,在连总投资达2000多亿元,涉足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建筑安装、装饰装修、电子商务、电线电缆、节能灯具、餐饮及食品加工、五金机电、服装辅料、科技创新、海洋生物、印刷包装、进出口贸易、眼镜、商业百货和农产品深加工等行业,为大连安排就业岗位15万个,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达5000多万元。

大连市浙商企业家联合会昨日送给大连浙商的“生日礼物”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经济论坛。一大批大连浙商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勇当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排头兵,因势而谋拥抱新常态,顺时而动创造新优势,乘势而上闯出新路子,集浙商企业家之精英凝智聚力,在现有基础上再踏创业新征程。一股新的浙商“大连潮”正在涌来。据介绍,大连市浙商企业家联合会现已发展到148家会员企业,预计年产值可达150亿元,创利税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