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先安家再立业 泉水A区人才公寓办理入住

半岛晨报  2016-12-15 08:07

[摘要] 为解决市内四区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住房问题,本市今年实施了有针对性的“安家工程”,让年轻人先安家,再立业。 12月14日,入围今年人才公寓实物配租的家庭正式办理泉水A区公租房的入住事宜。

为解决市内四区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住房问题,本市今年实施了有针对性的“安家工程”,让年轻人先安家,再立业。 12月14日,入围今年人才公寓实物配租的家庭正式办理泉水A区公租房的入住事宜。

根据2015年出台的《大连市解决引进人才住房办法》规定,无论是高层次人才,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还是毕业不满5年的新就业或自主创业大学生,只要被认定为人才,本市全都纳入住房梯度保障范畴。补贴形式包括安家费、购房补贴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只要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未满5年的大学毕业生,与市内四区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在市内四区自主创业的,并在申请之日前,在市内四区连续缴纳了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就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记者了解到,2016年申请住房保障的高校毕业生,共有2016户新就业家庭通过公租房终审合格,2017名高校毕业生入围人才住房补贴。其中申请人才公寓的家庭,可以选择石门山人才公寓或者泉水人才公寓。

此次办理入住泉水人才公寓、并于14日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的申请人,应在12月21日全天的银行工作时间,带身份证、《资金受理单》和银行卡(银行只接收银行储蓄卡转账,不收取现金)到工商银行青泥支行(青泥洼桥百年城一楼)缴纳租金保证金、代收电费等费用。申请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

本轮受保障家庭的入住时间为12月22至23日。缴费后,在12月22日、23日每天的工作时间,申请人带身份证、缴费收据返回物业大厅,在物业领取门禁卡,约定搬家时间。此次公租房租赁合同期限自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租金标准按照建筑面积20元/平方米计算,一次性缴纳保证金2400元,并收缴租金至2017年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