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2350亿元

新商报  2017-01-03 13:42

[摘要] 记者从1月1日召开的大商集团新年大会上获悉,2016年,大商集团集团年度销售收入突破2350亿元,创造了百货零售业的新辉煌。2016年,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第15次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大商集团排名第72位,连续9年进入中国企业百强榜。

记者从1月1日召开的大商集团新年大会上获悉,2016年,大商集团集团年度销售收入突破2350亿元,创造了百货零售业的新辉煌。2016年,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第15次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大商集团排名第72位,连续9年进入中国企业百强榜。

近几年,实体商业遇到了国内外从未有的严峻挑战。但大商集团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为中国实体零售打了一针强心剂。2016年,大商集团25万员工齐心协力,全年销售达2350亿元。

过去一年,大商集团引进7524个品牌,开商品更新先河。通过进一步改革商品制度,大规模更新商品,深度介入商品股权产权地权,从所有权上控制稀缺商品资源,让大商集团逐步成为稀缺商品的代名词,全集团300多家大型店铺着力提升品牌实力、丰富商品种类。超万种跨境商品首次登陆大商集团店网,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开创了百货业商品更新先河。他们坚持统采经营管理,牢牢把握自营商品渠道。截至目前,集团统采品牌230个,包括周大福、耐克、阿迪达斯、宝洁等国际品牌,控制阿玛尼旗下10余个轻奢品牌多省区和经营权。他们俯瞰全球贸易布局,深挖世界稀缺资源。

2016年,大商集团通过三整三改、自我革新实现创新发展,正在造就自销直营的买手制新时代,造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大商。以标准化、现代化为目标,大连、沈阳、哈尔滨、大庆、阜新、牡丹江等数十城市店铺店容店貌焕然一新。大商集团正从超市、百货、餐饮三大业态开始,多地区同步推行自销直营。目前,已完全实现果蔬自营,200余品牌实现自销直营。

2016年,大商集团荣登中国商业入世15年“具影响力企业奖”榜首、“中国十佳商业品牌”榜首、“2016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榜首、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72位、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居34位……在坚守实体零售业的道路上,大商集团正在用改革创新开创新的征程。

2016天狗网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天狗网作为大商集团创立的移动新零售开放平台,创办两周年以来已经取得重大进展。2016年,天狗跨境单日销售突破100万,天狗网全年交易额突破百亿。天狗网在大商集团内部实现了会员电子化、商品电子化、营销数字化、货架无限化的多个实践和运营,重新定义了实体零售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正确模式,确立了用户链接、精准营销、增值增销的发展节奏和赋予实体零售新经营能力的目标。同时,天狗海外直购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优选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