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今年新增5000户公租房补贴家庭

大连晚报   2017-01-11 06:22

[摘要] 在昨天的提案协商会议现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贺俊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在保障房建设上还有大举措。我市将完成棚户区改造4000户,新增5000户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

在昨天的提案协商会议现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贺俊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在保障房建设上还有大举措。我市将完成棚户区改造4000户,新增5000户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

贺俊表示,2016年,我市涉及到保障房的民生项目都超额完成任务。今年我市的保障房仍然包括棚户区改造公租房补贴两方面。在棚户区改造方面,今年我市将完成4000户。市内基本完成了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年棚改主要在金普新区、旅顺、普兰店、瓦房店、庄河等地。对于公租房,今年我市没有新建的公租房,但会采取发放补贴的形式,市本级新增5000户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贺俊说,公租房申请群体包括外来务工人员、城市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等。去年我市对于引进人才给予购房以及租房补贴,今年我市将加大力度留住人才。

此外,石门山人才公寓、泉水人才公寓、春华山人才公寓等去年我市相继建立的人才公寓项目,共提供900套左右房源,主要解决大学毕业生住房问题。截至目前,泉水还有部分房源,春华山人才公寓还在装修中,这些房源将在今年进行分配。据悉,截至去年年末,我市共提供公租房房源1.7万套,领取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家庭2万余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