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7年 万科又有若干“大动作”

大连晚报  2017-01-12 06:22

[摘要] 2016年,在供给侧改革和去库存化的大方向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万科等房企跨越三千亿关口,甚至喊出“万亿”的远景目标。

2016年,在供给侧改革和去库存化的大方向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万科等房企跨越三千亿关口,甚至喊出“万亿”的远景目标。

作为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2016年,大连万科的高速增长源于其一直以来对重点区域的良好把握。

2008年,大连万科以“区域开拓者”的身份进驻甘西片区,此后从万科魅力之城、万科朗润园到万科城市之光……甘西片区每一个角落都遍布了万科的身影。建立住宅、打造商业……大连万科深耕这里,以“先导者”姿态推动了整片区域的进程。

2016年,万科城市之光亮相,在作品时代年为这所城市呈现了一件令人骄傲的新品。2017年1月1日,万科城市之光新年首日开盘,单日开盘创下3亿元销售额的新纪录。

开盘大卖,后续加推仍热度不减;因为不论是媒体、业内,还是老百姓,都说“这个开发商的房子蛮好的”;片区火热,即使再多项目进驻,仍对老百姓承诺“不涨价”……大连万科一直在这样打造项目,万科城市之光当然不会例外。

作为一个综合度很高的产业,房地产发展成熟度也真实的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建设水平。很难说,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孰先孰后。正像万科进驻甘西区,走坚定开发路线,并在2016年成功炒“火”这里一样。或许应该说,两者一直相辅相成。

如果说2016年在利好政策等因素的影响下,大连楼市得到了有效释放,那么2017年,区域与产品,将真正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万科等品牌开发商的项目值得期待。

新的一年来临,万科又有若干“大动作”要出手:新品“翡翠系”即将面世、万科金州项目高调亮相、万科城市之光、万科华东路等项目不断出新……“焕新者”姿态在崛起,整个行业已不是那个只把房子盖出来然后卖掉那么简单,它期待的是继续与这个城市更多的互动,将属于它们的企业品牌DNA植入产品甚至是行业中。

但不管市场目标与未来设定怎样,当发展的“野心”与现实相碰撞,从能否认真去实现它,再到未来能否成为这个市场真正的老大,一直是一个看似简单却又具有挑战的命题。包括万科在内,开发商们在挑战、在努力,让这所城市,为它们而期待、而骄傲。小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