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6万平方米老旧楼体进行“美颜”改造

新商报  2017-02-05 05:42

[摘要] 新春伊始,沙河口区召开城市建设管理暨环境保护大会,对2017年“品质城区、美丽沙河口”建设作出具体部署,集中实施七大类39项举措,在城市建设、美化绿化亮化建设、城市管理、生态文明、交通管理、食药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精准发力。

  新春伊始,沙河口区召开城市建设管理暨环境保护大会,对2017年“品质城区、美丽沙河口”建设作出具体部署,集中实施七大类39项举措,在城市建设、美化绿化亮化建设、城市管理、生态文明、交通管理、食药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精准发力。

  沙河口区今年将投入2.03亿元,按照“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的要求,向偏街背巷、居民楼院延伸,坚决清理取缔占道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广场、公园、车站等重点区域及主次路街流动商贩,强化商家店铺跨门经营、扩边展沿行为整治。针对夏季市容突出问题,对户外占道烧烤、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继续实施“暖房子”工程和“一二三”工程,完成50万平方米“暖房子”改造任务,对辖区内约69万平方米老旧楼失管失修下水管网进行综合维修改造,对2.6万平方米老旧楼体进行综合改造。开展特色街区建设,在各街道至少打造一个有自身特色的城市管理精品街区。推进幽谷山体公园二期建设,推进生态探索区、露营区、5人足球场和室内活动场馆的建设。整治早夜市场,结合沙区打造“15便民圈”,大力引导经营业主“退路入厅”。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在2016年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的1500户基础上,今年将在14个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再增加15000户。交通管理方面,着眼解决事故出警慢和群众办事难等问题,着力打造5公里便民服务圈,全力建设好3处交警便民服务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