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11家房企荣膺大连市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

--大连日报   2017-03-23 06:05

[摘要] 3月19日上午10时,由大连报业集团、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首届大连消费论坛暨百家志愿承诺示范单位承诺宣誓仪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市各行各业品牌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仪式。

3月19日上午10时,由大连报业集团、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首届大连消费论坛暨百家志愿承诺示范单位承诺宣誓仪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市各行各业品牌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仪式。由本报负责推选的11家大连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也在数百品牌商家代表的注目下率先启动。伴随11家房企代表从组委会负责人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牌匾,历时月余、由大连报业集团携手大连市消费者协会联袂推出的本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也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注消费市场趋势 献计实体经济振兴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首届大连消费论坛暨百家志愿承诺示范单位承诺宣誓仪式”活动中中,首先在大连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的主持下举行了以“消费与实体经济振兴”为主题的论坛。各行业代表先后阐述了对当今消费市场现状的观点,并为实体经济振兴献计献策。作为本地房地产行业的代表,大连新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本华也登台发言。并结合振兴东北国家战略与大连城市发展现状、企业自身发展的经验所得,指出房地产企业应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并要不断创新求变,以力所能及、切实有效的方式为推动城市发展和实体经济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上周同步举行的“3·15”消费体验展上,包括恒大、首开、新兴际华、新星集团在内的多家房地产企业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他们带着优质的房源和富有诚意的优惠而来,一经亮相展会,就受到了观展市民的广泛关注。一位购房者现场表示,敢于在“3·15”这样的日子来进行展示的企业,其质量自然更值得信赖。观展市民对于本报推出的“大连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推选活动”更是赞誉有加,不少人表示只有权威媒体对房地产市场深入履行监督职责,才能让老百姓更好地买上、住上放心好房。

为诚信房企授牌 为市场监督开年

代表企业发言之后,现场还举行了“百家志愿承诺示范单位承诺宣誓仪式”。大连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作为百家志愿承诺示范单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天单独举行了授牌。大连报业集团和大连市消费者协会两大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为11家大连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代表颁发了牌匾。一位房企代表表示,手中的这块牌匾不仅代表着企业做出的一份承诺,更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企业责任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监督。成为承诺示范单位,就意味着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诚信经营上努力成为全行业的标杆。

本次“大连诚信房企承诺示范单位推选活动”在我市房地产行业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很多从业者表示,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敢于对诚信做出承诺更是一个企业面向市场和社会应有的态度。虽然本次“大连诚信房地产企业志愿承诺示范单位推选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对于广大房地产企业而言,诚信经营却是没有终点的。未来,《大连日报》还将进一步履行党报媒体职责,全面监督和报道我市各经营行业中的质量和诚信问题,敬请关注。

■权威发声

承诺 首先是一份责任

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

承诺首先是一份责任,这个责任不是被动承担的,而是企业主动自愿作出的承诺。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11家诚信承诺示范房企主动站出来向消费者和全社会公开宣誓,本身就是勇于承担责任的表现,而主动承诺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诚意和态度,也为全行业树立了敢于担当的表率,为全行业的诚信经营意识提升做了很好的示范。

期待今年做出承诺的房企不负众望,在房地产开发、销售及交付环节都能够认真地恪守承诺,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消费者住房满意度持续发挥示范效应。也希望明年的“3·15”有更多的房企站出来主动自觉自愿地进行诚信示范承诺,影响和带动整个行业不断提升诚信水平,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