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明日高尔基路焕然一新全线通车地铁1号线二期不载客运行

大连日报  2017-05-09 07:32

[摘要] 经过大修的高尔基路,明早将全线通车。同日,地铁1号线二期会展中心站至河口站区间将进行试通车,即不载客运行。

经过大修的高尔基路,明早将全线通车。同日,地铁1号线二期会展中心站至河口站区间将进行试通车,即不载客运行。

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市政道路的年破损率在5%左右,每年5月初至10月中旬的温度适合开展道路维修工作,现在正是道路施工的时期。高尔基路(花园广场到中山路路段)路面封闭摊铺,施工改在夜间进行。5月8日21时至5月9日早5时封闭摊铺高尔基路的中山路至市场街路段,含市场街及沿途路口,途经车辆东行由新开路、唐山街绕行,西行由中山路绕行。今日21时至明早5时封闭摊铺高尔基路的市场街至花园广场路段,含花园广场及沿途路口,市场街正常通行,途经车辆东行由长春路、纪念街绕行中山路、胜利路,西行由中山路、五四路绕行。

记者昨日从大连地铁集团获悉,从5月10日开始,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至河口站区间将进行试通车,即不载客运行。试通车期间,区间内各站点暂不对外开放,会展中心站仍为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