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搬新房马桶声此起彼伏 头顶11个卫生间

大连晚报  2017-06-06 06:22

  新房装修好,半年后一家人欢欢喜喜搬进新房,没想发现头上竟顶着11个卫生间

  近日,厦门市民刘先生苦闷不已:“在自己房子里,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楼上有冲马桶的声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发现头上有11个卫生间后,我就搬回海沧住了。”他说,去年底,他位于岭兜大洲国际龙郡小区新房装修完毕,因为家中有急事耽搁了几个月,便没有及时搬进新房。

  今年5月底,刘先生一家人欢欢喜喜地搬进新房,“刚住进去不久,我就发现不对劲了,怎么走到房子的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楼上冲马桶的声音?”刘先生说,起初以为可能是楼板隔音不好,但越来越觉得蹊跷,“冲马桶声音怎么这么频繁啊?一天几十次?”

  有一天,他走到阳台抬头往上看,终于发现问题了。“上面一个阳台外挂着4部空调主机,一定有改建。”于是,刘先生上楼敲门,发现上面居然住着十几户租客,每户都是带着洗手间的小单间。

  知道真相的刘先生气愤不已,找到物业,并多次与楼上房东协商无果。

 

  记者来到大洲物业国际龙郡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他们近期接到了一些类似问题的投诉,已经配合城管部门对一处正在施工改建的套房进行停水停电的处理,城管部门也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他说,对于这种已经出租入住的改建,问题会比较复杂,他们无权停水停电,但一定全力配合城管部门的工作。

  选自《海峡导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