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拍预告!小窑湾4块商服用地今日将摘牌!

大连房天下  作者:王冬梅   2018-01-23 09:13

[摘要] 2018年1月23日(今日)下午2点,大连市地块编号为大金(2017)-26号,大金(2017)-27号,大金(2017)-28号,大金(2017)-29号共4块商服用地即将摘牌。据悉该4地块土地位均于金普新区小窑湾片区。

房天下讯 2018年1月23日(今日)下午2点,大连市地块编号为大金(2017)-26号,大金(2017)-27号,大金(2017)-28号,大金(2017)-29号共4块商服用地即将摘牌。据悉该4地块土地位均于金普新区小窑湾片区。

1

依稀记得17年底碧桂园摘得金州湾地块刷屏事件曾让地产圈再次把目光锁定了金普新区的发展价值。金州湾占据“一核两翼”的重要战略位置,区域依山傍海,沈大高速公路、哈大高铁、渤海大道从该区域贯通而过。中国大陆海上机场——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正在建设中,作为大连新市区建设的一部分,必将成为带动大连楼市发展的新契机。因此今日的4宗金州地块能否成为众开发商的发力点?下午14时我们拭目以待!

2

标签: 土拍 金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