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八一路街道四级监管确保老旧居民楼供热达标

大连日报  2018-02-05 07:32

[摘要] 本报讯今年冬天,我市迎来了极寒天气,大连润能热力供暧有限公司负责给西岗区八一路街道区域供暖的锅炉房日前却因超负荷运行,导致一台锅炉管路爆裂。故障当天,在西岗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和要求下,八一路街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城管和执法部门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线督办,社区和企业组织应急抢修员连续作战,经

    本报讯今年冬天,我市迎来了极寒天气,大连润能热力供暧有限公司负责给西岗区八一路街道区域供暖的锅炉房日前却因超负荷运行,导致一台锅炉管路爆裂。故障当天,在西岗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和要求下,八一路街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城管和执法部门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线督办,社区和企业组织应急抢修员连续作战,经过6个的攻克奋战,终于让供暖恢复正常,居民家中室温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我市关于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的一系列要求,西岗区八一路街道针对辖区老旧楼房多,靠海墙体透寒多的特点和实际,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加大街道城管、行政执法、社区和供热企业四级监管力度,全力做好辖区供热服务保障工作。据悉,为了在辖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体合力,街道先后在傅家庄社区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主体,以楼组长为依托,以企业员工为重点的入户测温员、日报信息员、投拆接待员、故障排查员、应急抢修员、整改监管员等特色队伍,按照分片包户、责任到家的职责要求,每天坚持做到了“四勤四清”即:腿勤多跑常入户、做到居民家中温度清,手勤多记常报告、做到锅炉供回水温清,耳勤多听百姓声、做到居民需求清,嘴勤多讲常协调、做到故障隐患情况清。确保了每户居民家中的供热温度达标,有效降低了居民的投诉率,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

    为了应对新一轮的降温,有效防止故障隐患发生,街道加大督管力度,坚持每天四次入户登记和零报告制度,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