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紧急提醒:大连市民近期非必要请勿前往沈阳!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5-17 12:01

[摘要] 05月16日大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紧急提醒:大连市民近期非必要请勿前往沈阳!】”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紧急提醒:大连市民近期非必要请勿前往沈阳!

大连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沈阳市;如因故必须前往,在沈阳期间要尽可能减少外出或与他人接触机会,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要坚持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室内勤通风等防护措施。紧急提醒近期,沈阳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第1例为吉林市舒兰市聚

查看原文

今年将有3000户家庭领到公租房货币补贴

今年,大连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同时,继续推进住房保障,新增公租房货币补贴家庭3000户,实现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方面,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并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

查看原文

官宣,平均工资出炉!6个行业年薪超10万元,金融业仅列第三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9年工资数据,给出了答案。

查看原文

直播撑起行业 房天下成头部家装企业平台

新型冠状疫情的影响之下,家居企业不得不按下“重启键”,纷纷转型线上营销,投身直播带货。而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潮的到来,家居卖场、装修装饰、软体家居等领域迅速回温,部分企业销售额已恢复到疫情前70%以上。

查看原文

商品房过了70年产权房子归谁?律师这么说,竟是这样!

任何上市的房产都是有使用年限的,一般分为40年、50年和70年。而70年是商品房的使用年限。买房的业主想知道的是,如果买的房屋过了70年的使用年限,这套房子到底是归谁所有?

查看原文

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买房注意事项和手续有哪些

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肯定是要提前准备一些知识的,对于一些没有任何经验的购房小白来讲,买房子真的说是让人一头雾水的事情,尤其是碰到了置业顾问在讲专业名词的时候,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专业的名词槽钢层,那么下面介绍下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床底下不要放这4种东西,影响家人财运,也让身体越来越弱

装修卧室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装修的方法,卧室床底下是不适合摆放着什么东西的,如果自己不注意的话,不仅会影响到家人的财运,也会让家人的身体健康受到影响。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政策是怎样的?小产权房能买吗

如今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化了,但是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还是会让购房者非常的担忧,比如说房屋产权的问题,以前包括现在也存在一些小产权房,小产权房指的就是一些没有国家认可的产权的房子,但是这部分购房者一直都在期待着小产权房转正的那一天。

查看原文

大户型面积应该是多少 大户型的好处有什么

如今有很多人喜欢购买大户型的房子,大户型的概念和特点是什么?大户型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您知道吗?下面这篇文章为你详细解答大户型房子是怎样的。面积多大算大户型?大户型又一个别称为非普通住宅!非普通住宅分类:1.住宅(大于等于140平)成为非普通住宅。所以大户型严格的来说得要超过140平。但是从大众化的眼光来看可以说130多平也属于大户型。细数大户型的优点首先、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

查看原文

房子过户需要多少钱?房子过户费怎么算?

null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