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总地价约为22.8亿!绿城万科分别摘泉水3宗共11万平住宅地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22 12:01

[摘要] 05月21日大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总地价约为22.8亿!绿城万科分别摘泉水3宗共11万平住宅地】”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总地价约为22.8亿!绿城万科分别摘泉水3宗共11万平住宅

2021年5月21日,泉水三宗共约11万平住宅地分别被绿城和万科摘得,总地价约为22.8亿!旗下的大连和意置业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竞拍,最终以150372万元摘得占地面积约57309.1平的大城(2021)-9号地,建筑楼面价约12068元/㎡、溢价率达48.63%。旗下的大连万鼎置业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竞

查看原文

楼层二次供水哪层最脏 楼层供水有哪几种

现在的房子楼层建造的都是比较高的,可以节省很多的占地面积呢。但是楼层高供水的问题就很不方便了,这时有的人就会问了楼层二次供水哪层最脏以及楼层供水有哪几种的问题。

查看原文

国内短租平台哪个好?怎么租房子?

有过租房的朋友们,相信都知道租房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有很多人也因为租房子的事情闹心过,而且现在租房的原因有很多,所以租房的形式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短租房一直以来都非常挺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我们来说说国内短租平台哪个好呢?怎么租房子呢?

查看原文

仁恒江湾城在南京算什么档次 仁恒江湾城是富人区吗

在众多的开发商下开发的房子,其实都是有档次之分的,有些房子建的就比较高档一些,是为了那些有高要求的业主。但是有些房子建时就比较平价一些,所以不同的房产类型服务不同的人群,那么仁恒江湾城的房子怎么样?我们介绍关于仁恒江湾城在南京算什么档次?

查看原文

买房软件app排行?买房软件app哪个好?

网络传播的速度是非常的快,这让人们的交流更加的简单。但是网络传播都是双面性的。现在也有很多app可以了解买房的情况,让买房变得更加的顺利。但是,现在的买房软件是非常的多,你知道买房软件app排行情况吗?买房软件app哪个好呢?

查看原文

沣东新城2021拆哪些村 西安五年内不拆的村子

国家在快速的进步当中,那么很多城市的建设就要紧跟其后,先从一些比较发达的城市开始,慢慢的进行拆迁改建,让你们的城市变得更好。那么关于沣东新城2021拆哪些村以及西安五年内不拆的村子有哪些您清楚吗?

查看原文

陈杰:问题是“租购同权”难点,“租赁赋权”完全可以实现

问题是“租购同权”推行的难点,住房问题不仅是住房市场,它需要和很多领域、不同部门协同。

查看原文

王策:住房租赁市场获长足发展 现存问题需系统化解决

我国住房租赁发展较快,法规和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市场秩序不断规范。对于仍存在的一些问题,需各方加强协同,合力解决。

查看原文

王毅:加快发展住房租赁是妥善化解市场风险最有效的渠道

长期以来我国房地产租购两端一条腿长、一条腿短,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较为突出,产生了可以看得见的房地产“灰犀牛”。加快发展住房租赁是稳定房地产市场平缓挤出泡沫,妥善化解市场风险最有效的渠道。

查看原文

赵晓英:住房租赁新模式新业态实践探索

积极推进相关政策的制定,明确租赁各方权责,可以有效消除住房租赁领域的痛点,实现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查看原文

赵晓英:住房租赁新模式新业态实践探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