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家都说好? 大连金州4颗星口碑楼盘推荐

2020-02-18 18:02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大连金州口碑楼盘看过来!

大家都说好? 大连金州4颗星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ri4msxvb3nk:现场看过之后就一个感觉,豪!
各方面都对得起这个‘豪’字,无可挑剔!

用户点评:yuqhaf8331: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南向双卧室全部飘窗,自由格调,户型方正,南北朝向,交房准时好上学方便,前后无遮挡,采光好

用户点评:wap4457826834:小区内的物业和配套上,也为每位业主想的十分周到,交房准时,干净清爽。交房准时宜人..

用户点评:浪味奇缘:附近的学校有:三十里堡第二中心小学、大连市125中学,大连市102中学,孩子可以就近上学;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用户点评:摩西的权杖:有银行,取个钱,办个业务,很方便。附近就有公交线路,不用担心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