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桃源 PK 保利 天禧角逐大连热盘TOP5

2020-09-18 21:03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碧桂园桃源保利 天禧
项目地址:解放路与滨海中路交汇处(老虎滩乐园西侧).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东行3公里,港浦路与港东八街交汇处.
开发商:大连碧保金置业有限公司大连保利东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25.00%35.00%
容积率:2.793.45
建筑类型板楼板塔结合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低总价,海景地产
产权年限碧桂园桃源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保利 天禧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25500.00元/平方米27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年11月30日开盘2019年11月9日加推四期2-5#、10#
交房时间:2022年月年初预计2021年年底四期交房

周边信息PK

碧桂园桃源

交通状况:地铁5号线(在建中)

周边公车:2路、4路,403路,404路,47路无需换乘20分钟可到达中山各个区域

幼儿园:自建幼儿园

中小学:桃源小学,44中

综合商场:坐拥三大商圈,能满足您购物、生活、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的购物服务体验。桃源商圈是距项目最近的成熟的生活配套商圈,桃园商圈有中山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友嘉大型超市。中南路商圈有大型超市新玛特超市。青泥洼商圈是大连第一大商圈,除了拥有柏威年、大商新玛特、百年城、麦凯乐大型购物商场,还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高端时尚购物品牌,完整丰富的业态组合,色彩缤纷的店铺形象,专业及人性化的管理服务,将为的您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解放军第210医院、大连市中医医院等

碧桂园桃源

保利 天禧

交通状况:周边公交线线路有:16路,201路,529路、11路、13路、27路港湾广场车站下车。536路在港东八街站下车。

地铁:2号线东港站下车。

自驾:从大连火车站出发,站北广场向东北方向行驶1060米,在胜利桥左转进入长江路,沿长江路行驶1.4公里,过右侧的海港大厦约310米后,朝长江路东方向,右前方转弯,沿长江路行驶470米,过右侧的中信丰悦城约190米后,右转进入民德街,沿民德街行驶抵达。

幼儿园:爱儿坊幼儿园 、天禧自建幼儿园

中小学:东港第一小学、35中学、区域内6块学校用地规划中

综合商场:凯丹广场,佳兆业广场,星光耀广场,海昌东方水城,即规划中的太古等商业综合体,自身内部配套商业

医院:中山区友谊医院、铁路医院

保利 天禧

户型信息PK

碧桂园桃源

碧桂园桃源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87.00平方米-139.00平方米

户型举例:A户型87平(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碧桂园桃源

保利 天禧

保利 天禧户型类别:1居,2居,3居,4居,5居,6居,7居,9居

户型面积:37.00平方米-1000.00平方米

户型举例:π公馆42平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南北不通透的户型,后期居住时常开门通风换气即可;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卧室进卫生间需要穿过餐厅或客厅;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保利 天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