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高新园区置业调查:优惠300元/平你出手么

大连房天下  2010-05-21 09:17

亚联翡翠春城

看房团当日[壹号作品]开盘

亚联翡翠春城效果图

效果图

亚联翡翠春城房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

项目位于西郊国家森林公园中金柳路东段。

周边有公交线路:3路、32路、507路、705路、708路、32路等公交车在金柳路车站下车

亚联翡翠春城的相册-交通图

交通图

搜房网提供的亚联翡翠春城售楼电话:0411-84421111/84431111

项目介绍:

亚联翡翠春城项目位于甘区红旗街道,地处大连西郊森林公园中金柳路旁,隶属西安路商圈,南近软件园与高新园区,西近大西山水库,置身于大连西郊森林公园中,于万亩原生山林中自然生长,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美,是适合人居的天然氧吧。

亚联翡翠春城总建面8万多平方米,由4栋高层,2栋小高层,6栋多层及4栋独体别墅式公建组成。户型面积区间45至200平方米,户型从一室一厅至五室二厅二卫不等。绿化率高达50%以上。在建筑规划上,翡翠春城承袭建筑大师莱特的建筑理念,强调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结合。建筑依山而居、借势而立。小区拥有市内的活水系生态庭院,千余平的水体景观系统全部采用可饮用天然地下泉水造景,打造社区循环水系统。

50000平方米江南风情园林增加了小区的居住舒适度.主题喷泉广场,游乐广场,儿童亲水乐园,儿童娱乐园,老年人娱乐中心,健身广场,运动场等等,满足了小区各个年龄层次的生活需要.

阅读推荐:

高新园区供需庞大 新政下仍难见万元下楼盘

"一生活圈"高新园区15楼盘点击热度排行

大连楼市成交量遇寒流 新政满月楼市走向猜想

搜房网与"指南针"合作调研 33%网友后半年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