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峰尚中南承诺购房者不降价!如若降价退还差额!

房天下  2011-11-16 13:31

[摘要] 而今,城市在不破不立中崛起,建筑的规制似乎早已遗忘生活本意,更多转向对价值的求索,于是,市场的喧哗取代了居住的宁静,现实的欲望置换了生活本真,却唯独缺少了对建筑的真正考量。

峰尚中南承诺购房者两项内容:

一、峰尚中南不会降价。二、如果降价退还购房者总差额!

还在犹豫、观望的购房者可以放心购房啦!

现特推出冬日分享大礼包:

活动方式一:已买房客户,再介绍朋友来分享信息,新客人购房后,在交屋时赠送新老客户每人一台东芝品牌液晶电视。

活动方式二:来看房的客户,如本人无购房需求,但周边朋友有,分享信息并购房后,即赠送新买房客户一台东芝品牌液晶电视,并给信息分享者1000元面值的超市购物券。

峰尚•中南:香醇中南路,悠然林海间前言: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在诉说。——果戈里

而今,城市在不破不立中崛起,建筑的规制似乎早已遗忘生活本意,更多转向对价值的求索,于是,市场的喧哗取代了居住的宁静,现实的欲望置换了生活本真,却唯独缺少了对建筑的真正考量。深究其理,峰尚•中南应运而生,堪址中南路,甄选天下上乘美材,在对话未来的高度上,标榜全新建筑语序。

如果说人民路起航了今日之大连,西安路界定了都市之繁华,那么,中南路,南接国家5A级风景区老虎滩,东抵棒棰岛国宾景区,加之近年来并未有开发商进驻,因此大幅度地保留了原生土地的自然风光,现已成为主城区最后一处灵秀之地,山光水色酝酿其中。于此,久违生活的慢条斯理。

峰尚•中南,即立于中南路之上。项目在择址之初,就将居住的舒适度融为考量的基准,由是,摒弃了喧嚣的纯粹的市中心,跳脱了偏远的秀美的自然区,独辟蹊径,安家落户中南路,满载山光水色的生活主场,为每一个开悟的人修得形式与心灵的归一。

由峰尚•中南向南而行,即时鉴证老虎滩别样的风景;向东出发,则与棒棰岛国宾景区不期而遇;向南,亦可欣赏当代女子骑警的英姿飒爽;向北,领略27800平方米平缓山地的阔达视野。铺开一整天的倦怠,任凭东西南北,品茗、赏景,抑或调适一杯星巴克的情调,如此心境之下,对待生活,早已习惯被人惊艳。

沙龙热帖:

峰尚中南承诺不降价!降价后退还总差额 现在购房即有冬日分享大礼包!

相关新闻:

绿色建筑艺术生活 云锦台售楼处盛装启幕

什么才叫奢侈品 看中国最10大奢侈建筑(组图)

世界最疯狂雷人建筑 堪称人类第八大奇迹(图)

9.23峰尚中南样板间开放 卡布基诺户型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房天下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平三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