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方集团"一方会"&中国银行联盟合作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3-04-10 16:45

[摘要] 4月10日上午,一方集团在其位于大连星海湾的国际豪宅领军楼盘——一方公馆会所,隆重举办“一城六盘,春在一方”媒体见面会暨一方集团“一方会”·中国银行联盟合作启动仪式。

 

活动的主要嘉宾领导一同举杯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

联手中国银行 “一方会”应运而生

媒体见面会上,由一方集团和中国银行共同发起成立的大型客户服务俱乐部“一方会”也正式启动。

本着“让一方理解客户,让客户信赖一方”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一方集团积累了一大批诚信、优质的客户,建立了对等、双赢的合作关系。而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国银行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打造了卓越的全球金融服务品牌。

此次一方集团与中国银行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旨在为客户打造更高层次的服务平台和沟通交流平台,无偿提供包括房产顾问、生活助理、分期付款、投资理财、商家联盟优惠等方面的会员服务功能,并将不断推出各种贴心服务、增值服务以及各项精彩的会员活动,使之成为“一方家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锁定三大产业 一方宏图已现端倪

据了解,在未来几年里,一方集团将继续秉持房地产开发、经营性物业投资、资本投资“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大幅度地加快发展步伐,不仅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南昌、成都、深圳等重要城市推出一大批投资开发项目,而且还会着力推进资产证劵化,完善自身的金融平台,进一步促进三大主业板块的协同发展,实现房地产开发年销售额跨入百亿级行列、新增经营性物业持有面积不低于100万平方米、新增资本投资额不低于100亿元的资产规模倍增目标。作为高品质的地产商、成熟的商业运营商和专业的资本投资商,今天的一方集团在“房地产开发、经营性物业投资和资本投资”的三轮驱动下,正以更加开放和务实的风采展示充满活力的新形象,朝着其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企业集团”的目标不断迈进。

沙龙热帖:【房天下时间】4.10 一城六盘 春在一方 一方集团新品荣耀首发!

推荐阅读:

房天下春展探营:2013大连春展哪个展位最靓(图)

春展调查:网友看房热情高 四成人年内欲购房!

房展会75家房企86楼盘将亮相 二手房展位回归

4月第1周大连新房销量环降25% 新增供应634套

-----4月末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报名-----
优惠:红星国际广场5千抵3万、万科朗润园97折、沿海鉴筑5千抵5万
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