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促销楼盘逾200个 有项目 一半出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22 06:45

[摘要] 2014年岁末的优惠让人欢喜,但随之而来的成交量翘尾行情让人也不免担忧:楼市回暖会不会带来房价上扬?

(来源:大连日报)2014年岁末的优惠让人欢喜,但随之而来的成交量翘尾行情让人也不免担忧:楼市回暖会不会带来房价上扬?对此,记者在连日来的楼市走访中发现,不少楼盘依然还在推出大幅优惠,性价比较高,也因此成交量持续居于高位。而这些楼盘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状态将会持续至春节前。

全市超过200个楼盘在促销

中山区有单价13500的特价房,西岗区有单价12000的特价房,沙河口区有单价12850的特价房……这对于正在淘房的人们来说,无疑是颇具诱惑力的价格,而这还并非是底价。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如果全款付,还会在优惠基础上,再享受其他优惠,比如每平方米减200元,等等。除了特价房,有些楼盘还推出了“5万抵35万”等类似的优惠,算下来,有的房源和特价房一样 。

在甘井子区,不同区域的楼盘单价差别很多,比如,某楼盘交通便利, 配套设施齐全,全款付打97折,但折后单价依然在17000元左右;另一个位置比较偏的楼盘,推出了单价6000元左右的特价房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我市1月份的促销楼盘超过200个,金州新区就有超过50个促销楼盘,不少楼盘优惠幅度较大,普通住宅优惠几万元至十几万元比较常见,而有的别墅项目动辄几十万元的谈价空间。一位房企负责人表示,近日刚刚将市值超2000万元的一层商铺,以1000万元的价格卖出,原因是:一次性付现金。该负责人坦言,有些楼盘促销是因为“差钱”,也有的则因为房企要缩短开发周期,确保现金流。

“限时优惠只到本周末”、“只有3套特价房”……这一轮促销中有些“折上折”的优惠,更为诱人,但因为限时限量优惠,因此被一些购房者称为“短线促销”。对此,有些购房者表示,面对促销,有点措手不及,容易错失良机。

正在某售楼处看房的购房者王慧告诉记者,这次推出的特价房就这两套,优惠力度比之前都大。而与他同时看这两套特价房的人填满了售楼处的中厅。该楼盘销售人员说,一上午接待了7位购房者。“都是奔特价房来的,后就看谁先付钱了。”

中山区某楼盘优惠时间仅为4天,优惠幅度较高,比照开盘报价,单价低了约4000元。购房者刘静彦得知这一消息时,已经过去了3天,虽然对房子满意,但是来不及与家人商量并筹足购房款,错失了这个机会。该楼盘的销售负责人表示,还将有类似的限时优惠。

对于新型促销方式,有业内人士表示,在优惠的基础上,有楼盘会推出“折上折”的特惠房,优惠幅度较大,颇具诱惑力,但这样的房源不会很多,毕竟这些房源多是“赔本赚吆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