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品牌项目争夺口碑榜TOP10!谁是购房者心中好楼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徐姗姗  2015-02-15 09:29

[摘要] 本次“楼市口碑榜”共设3大榜单,涉及60个楼盘,历时一月有余。网友们毒舌麻辣点评,评地段、评质量、评环境,业主们曝内幕、曝价格、曝物业。截止2月15日晚24点,“楼市口碑榜”刚需、改善及新盘榜单TOP10已涉及中海、中航、万科、华业、大华等多个品牌房企项目,分数及排位实时在发生变化,竞争激烈。

新春到来,年终奖领了吗?过年大消费,钱包里的票子够过节的吗?别担心负债累累!房天下又一波新年福利疯狂来袭,帮你搞定所有问题!2月6日起,大连房天下推出《楼市口碑榜好房不怕评》活动,只需动动手指,参与房天下楼盘点评,200元购物卡、5元大礼轻松领回家!》》》》》》》点评楼盘请点击

房天下讯 本次“楼市口碑榜”共设3大榜单,涉及60个楼盘,历时一月有余。网友们毒舌麻辣点评,评地段、评质量、评环境,业主们曝内幕、曝价格、曝物业。截止2月15日晚24点,“楼市口碑榜”刚需、改善及新盘榜单10已涉及中海、中航、万科、华业、大华等多个品牌房企项目,分数及排位实时在发生变化,竞争激烈。

楼市口碑 大连楼盘 楼盘为评

新盘榜10

楼市口碑 大连楼盘 楼盘为评

改善楼盘榜10

楼市口碑 大连楼盘 楼盘为评

刚需楼盘榜10

网友公开公平点评楼盘 口碑榜“潜力”项目优势亦强

房天下“楼盘点评”不仅能够打破信息的不对称,也旨在搭建更加透明的房地产信息平台。“楼盘点评”通过网友对其各项指标数据的真实打分,综合所有参与评价的网友,通过数据的分析整合对比,让每个楼盘特点一目了然。此外,“楼盘点评”必须是房天下手机认证用户方可参与,一手机一帐号,确保了每条点评的真实客观。

在各榜单中,除位列三甲的楼盘备受瞩目外,4-10名的“潜力楼盘”亦不可小窥,山景地产的万科公园里、配套商品房开发区万达广场、海景地产恒大御景湾、花园洋房金地檀溪,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项目优势,同样获得网友的真实点评,名次也随分数的提升而不断发生变化。

更有网友,为更加真实进行项目点评,连续两天走访万科蓝山、恒大帝景及中海天赋山三个项目,对三者进行了比较,从地理位置、交通、学区户型配套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表述。

楼市口碑榜 楼盘点评

网友对项目实地走访后所进行的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