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司法拍卖:1466万拍下房产 其中600万是按揭的

钱江晚报  2015-03-17 11:39

[摘要] 东阳试水司法拍卖可按揭贷款,原来流拍的2套房子一下都卖出去了。

东阳试水司法拍卖可按揭贷款,原来流拍的2套房子一下都卖出去了。“本拍品的按揭贷款事宜,竞买人需在拍卖公告发布后10日内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分行联系……”日前,东阳法院司法拍卖公告上多了一项按揭贷款须知。

为破解网拍房产一次性付款难题,推进网拍房产按揭贷款机制,从去年年底开始,金华全市法院建立网拍房产按揭贷款制度

网拍房产可按揭 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1月12日,东阳法院对位于东阳江北街道的一处房产进行了网拍,房子总共7层,建筑面积2044.95平方米,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拍卖竞买人可按揭付款。此次网拍共吸引了2572人围观,4人报名竞拍,经过41次出价,终以1466万元成交,高出起拍价210万元,溢价率16%。

从竞价记录来看,竞争相当激烈,每隔几就有人竞拍,后一次买受人的出价与前一次竞拍人的出价时间只相差10秒钟。

买受人在支付了866万元首付款后,剩余的600万元向工商银行东阳支行申请按揭。日前,银行已向东阳法院发放了按揭款。这也意味着东阳法院首起网拍按揭试水成功。

到目前为止,东阳法院已经率先拍出2套按揭房,这2套房子,在次拍卖中都没有实行按揭制度,房子流拍后,在第二次拍卖中实行了按揭,之后顺利拍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