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9大土豪村 逢年过节就给发别墅和

阿里百秀  2015-07-28 11:54

[摘要] 拥有华西集团,对外宣传以重庆为 开发矿产资源,以深圳为 做高科技产业,以湖北为 开发农产品,下属60多个企业,2013年底有可用资金26亿元。去年3月18日,老书记吴仁宝过世,吴仁宝的第四子吴协恩上任华西村“新书记”。原来的老书记吴仁宝被认为对政策 敏感。如今,这个村子也具有颇多争议。

1、众所周知的天下 村—华西村

拥有华西集团,对外宣传以重庆为 开发矿产资源,以深圳为 做高科技产业,以湖北为 开发农产品,下属60多个企业,2013年底有可用资金26亿元。去年3月18日,老书记吴仁宝过世,吴仁宝的第四子吴协恩上任华西村“新书记”。原来的老书记吴仁宝被认为对政策 敏感。如今,这个村子也具有颇多争议。

土豪村 村庄经济 别墅

华西村

2、江苏省江阴市夏港镇长江村

江阴的另一个土豪村。2011年长江村下属的新长江集团位列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的第195位,在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中名列第13位,强大的经济实力让长江村每年都给村民派放各种福利,从早的送别墅、送股份,到后来的送现金,送消费券,一直到2012年的送 。

土豪村 村庄经济 别墅

长江村

3、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沈泉庄村

山东和江苏的新农村代表都不少。沈泉庄村被称为沂蒙 村。报道称,该村在老书记王廷江的带领下,由罗庄街道办事处的一个穷村一跃成为全区的富裕村,村集体资产从无到有,现已达到216亿元。2012年,该村实现销售收入332亿元,上缴综合税金18.6亿元,人均收入80000元。

土豪村 村庄经济 别墅

沈泉庄村


4、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九星村

戴着“中国十大名村”、“华东大市场村”等众多桂冠,在十大杰出“村官”吴恩福的驾驭下,媒体报道称,九星村12年间已培育出500多位千万富翁,涌现出4000多位创业老板。据称,停在九星村的车子牌照显示它们来自各地:冀、晋、蒙、辽、吉、黑、沪、苏、豫……看到这些,会使人感觉置身一个大市场。

土豪村 村庄经济 别墅

九星村

5、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村

2010年,永联村工业销售收入285亿元,利税16亿元,村民人均收入21586元,村办企业永钢集团总资产达160亿元,拥有500万吨钢和500万吨材的年产能力,名列冶金百强企业第29位,全村总资产达40亿元,综合经济实力跨入 村三甲行列。 吴栋材列2008胡润百富榜第128名。

土豪村 村庄经济 别墅

永联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