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0后IT夫妻的田园山居生活 程序猿和文青们都哭瞎了!

植物网  2015-09-11 13:33

[摘要] 南屏,安徽黟县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这里保存着皖南典型的徽派古民居建筑,粉墙黛瓦,背依群山,溪水绕村而过,每逢早春时节,油菜花开遍地,掩映在两百多幢明清老屋中,如诗如画。

南屏,安徽黟县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这里保存着皖南典型的徽派古民居建筑,粉墙黛瓦,背依群山,溪水绕村而过,每逢早春时节,油菜花开遍地,掩映在两百多幢明清老屋中,如诗如画。

和乌镇、西塘一样,文艺青年游玩至此,都会忍不住产生终老于此的念头。和乌镇、西塘日趋严重的商业化又不同,南屏的与世无争,使它更具一种山野闲鹤的散漫自在。

2012年,一对小夫妻——小可和红子来到这里。然而,他们可不是一对普通的游客,为什么这么说?

70后IT夫妻 田园山居生活

70后IT夫妻 田园山居生活

70后IT夫妻 田园山居生活

一来,他们并非典型的文艺青年——小可和红子的职业都是软件工程师,所谓的程序猿是也。但是,他们比大多数标榜文艺的青年都文艺得更彻底,对旅行、园艺、阅读、乡村生活的热爱占据了他们工作之外的全部生活。

70后IT夫妻 田园山居生活

70后IT夫妻 田园山居生活

▲先来看看这对IT夫妻昔日在合肥的家,花草遍植,小清新气质呼之欲出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