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港雄起!揭秘东港商务区的"过人之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08:57

[摘要] 转眼之间9月已经来临,一年一度的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9月9日-11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坐落在大连东港商务区,这也让“东港”再一次成为大连人热议的话题。不得不说的是,东港商务区经过这几年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修炼了许多的“过人之处”,逐渐成为了大连旅游的新标的。

房天下讯 转眼之间9月已经来临,一年一度的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9月9日-11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坐落在大连东港商务区,这也让“东港”再一次成为大连人热议的话题。不得不说的是,东港商务区经过这几年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修炼了许多的“过人之处”,逐渐成为了大连旅游的新标的。

提到东港商务区,不得不提的就是音乐喷泉广场。广场西临大连港突码头、东依国际游艇港,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遥相呼应,是东港商务区乃至大连市的标志性广场,由奥地利蓝天组合做概念设计、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做施工图设计。广场海岸线长达2.3公里,占地面积20公顷,为市民充分提供一个大型的文化、休闲、活动、娱乐空间。

东港商务区虽然是新兴的城市中心,但也并不是仅有现代的高楼大厦,东方水城就可以让你感受一番浪漫的异域特色。东方水城以欧洲水城为蓝本,结合自身所固有的地域文化,将海水引入项目绵延4公里的人工运河之中,在保持“欧洲水城精神”的同时,形成极具特色的水城空间。东方水城项目的新古典主义欧式经典建筑群以中国前所未有的规划,必将为大连乃至整个中国的建筑史留下重重的一笔。

当然,东港还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地方,就是文艺青年的聚集地——15库。这个1929年建成的仓库现在俨然成为一个城市休闲、文化艺术、主题会所、时尚消费等多种业态组合的复合型创意消费区。很多小资都喜欢在这里喝着咖啡,吹着海风,看着书,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中山区新老商圈近山大盘 东港桃源谁也不输谁

12000起!刚需价格买东港 轻松入住保利 天禧

直播:四季上东营销中心品鉴会 售楼中心正式开放

不是现房就是准现房 东港教育地产均价11000起

东港小学明起招生!教育地产11000起就这么任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