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高新区十六载打造海创周 呼唤东北高端人才回大连

半岛晨报  2015-10-13 07:04

[摘要] 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的高新区众创空间内,归巢孵化中心可以称为有着独特情怀的一个创业孵化机构。顾名思义,归巢孵化中心正在吸引出走北上广深的优秀东北人“归巢”大连创业。“归巢”成立的这一年,高新区打造的海创周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在这个国家级的平台上,无数海外学子归巢创业,得到了全方位的创业支持。

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的高新区众创空间内,归巢孵化中心可以称为有着独特情怀的一个创业孵化机构。顾名思义,归巢孵化中心正在吸引出走北上广深的东北人“归巢”大连创业。“归巢”成立的这一年,高新区打造的海创周已经走过了16个春秋,在这个的平台上,无数海外学子归巢创业,得到了全方位的创业支持。

海创周为“归巢”文化提供航母级平台

归巢孵化中心正在打造归巢文化,而在高新区,发展归巢文化已经拥有了航母级的平台,这就是中国海创周。

高新区历时16载打造的中国海创周,为中国的人才库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引擎,指引着每一位海外学子找到方向、回国落地创业。海创周也成为辽宁乃至各地政府宣传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政策、引进海外智力的重要渠道。参加海创周,选择在大连创业、就业,海外学子不但可以在优惠政策的保驾护航下实现人生价值,大连特有的优惠政策,更是为每一位海外学子拓宽了回家的路。

从2000年首届中国海外学子辽宁(大连)创业周在高新区大连海外学子创业园举办开始,一声“无论你飞得多高多远,回家总是快乐的”深情呼唤,拨动了无数海外学子“归巢”的心弦,一场归国创业大幕从高新区拉开。当年就促成372名海外学子携带321个高科技项目与辽宁省内100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进行交流洽谈,共签订协议126项。

如今,海创周已经升级为,正式更名为“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区域定位由“立足辽宁,辐射东北”放大为“立足辽宁,服务”,“海纳英才·创业中国”成为海创周不变的主题。

目前已有3500余名海外学子归国创业就业,共创办企业2000多家,引进了上千个高科技项目,获专利4700多项,累计创造产值数千亿元,成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高科技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