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连第17届业主大会圆满落幕 千人享年度盛事

房天下  2016-05-30 09:40

[摘要] 5月28日,由房天下大连分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暨房天下大连爱心公益行在华南安盛广场盛大开幕。大连各社区业主,购房者和房地产各界人士欢聚盛会,共享这一场爱意浓浓的房地产嘉年华会。现场劲歌热舞引爆夏日激情,一轮轮抽奖送豪礼更是将现场气氛领至高潮,欢声笑语,人气爆棚。

房天下讯 5月28日,由房天下大连分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暨房天下大连爱心公益行在华南安盛广场盛大开幕。大连各社区业主,购房者和房地产各界人士欢聚盛会,共享这一场爱意浓浓的房地产嘉年华会。现场劲歌热舞引爆夏日激情,一轮轮抽奖送豪礼更是将现场气氛领至高潮,欢声笑语,人气爆棚。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爱心公益行三大场馆成大亮点

在火热的开场舞过后,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业主大会共设置了四个场馆供大家自由参观,分别是房源馆、公益馆、游戏馆、和品牌馆。房源馆主要展示了近200套优质二手房房源信息,前来参加大会的购房者可以尽情选购。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公益馆倡导大家保护被誉为“地球之肾”的湿地,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游戏馆使孩子们在观看精彩节目之余,还能尽享童趣,可爱的笑脸和炎炎夏日相得益彰。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业主大会 大连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