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改善型购房需求转出 外地房产送机票揽客

北京日报  2013-09-22 08:14

[摘要] 一边是顺着京开高速要开30分钟、每平方米2.3万元的天宫院房产,一边是干脆再多开30分钟出京、每平方米房价却不到1万元的周边房产。

 

三问“金九”

YesorNo买不买?

房价一直涨还要坐等吗?

意见: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

选好适宜的投资机会,该出手就出手,但是也不要过于贪婪。

从投资者心态来讲,选好适宜的投资机会,该出手就出手,但是也不要过于贪婪,因为市场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错过投资时机也是在一瞬间;同时,也应冷静面对市场上各类媒体的炒作信息,做出自己的判断,不盲目“抄底”。

此外,对于目前房价上涨的问题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目前的房价已经到达阶段性高位,但仍建议“金九银十”出手购房。不过,承压能力需要增强。即使调控再度出手干预,房价回调的可能性也不大,但是市场降温将考验购房者的心理承受力。高端物业购房者建议可避开“金九银十”,短期观望一下。

When何时买?

现在买还是的购房时机吗?

意见:

华东师大地产系主任华伟

抢占明年年中以前一定要入市。

虽然今年的购房时机已经错过了,但亡羊补牢,犹未晚矣,现在出手也不迟。从楼市“日光盘”买涨不买跌的行情局面的出现,恰好就说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地王的频出也是迫使买家入市的重要原因。

因此,对于是否现在该不该买房,就上海房价处于暴涨前言,如果想要买房的人不想再失望,抢占明年年中以前一定要入市。明年年中到后年年中,经过一年半以后,上海房价还会上涨,但是涨幅趋于平缓。平缓过程当中,轮暴涨,暴涨之后,基数变大,平缓还得喜闻乐见涨。如果错过今明两年暴涨,进入平缓涨,买房有成本,既有购房现实成本,还有资金机会成本,比较就没有什么意义。

How如何买?

到哪里买房?买什么房?

意见:

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付伟

选择供需弹性较弱的板块,这类板块在市场强势时会上升快,市场弱势时稳定性较强。

在楼市基本面持续回暖与好转的市场背景下,房价持续上涨已成为共识,“买早总比买晚划算”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一个共识。购房可以跟着政府规划政策走。例如“大浦东”与“大虹桥”两翼发展规划的确定给商业地产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而处于 “大浦东”与“大虹桥”发展初期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板块目前也处于具有投资和潜力的“价值洼地”。

而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购房者还可以锁定供需弹性较弱的板块,比如热点板块、配套成熟板块、自住型产品等,这类板块或产品在市场强势时会上升快,市场弱势时稳定性较强。如果买不起市中心区域,只能买郊区,也建议选择已运营线路的轨交房板块,或有重大利好规划的板块。新房市场首次开盘的全新盘视为优先选择,二手房市场仍位。此外,在购房时还应选择知名开发企业的楼盘。 

相关新闻:

公婆购房产权登记在儿媳妇名下 离婚如何分割

央行:过半居民认为房价难承受 购房意愿创新低

国庆"黄金周"临近 中国人或再掀海外购房热潮

新房"起价"变"一口价"购房者对房价越来越敏感

轻松一下:

不管房价有多便宜 8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住进去!

小爸爸六万装出豪宅 75平华丽变身3室2厅(图)

9.24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专场选房

重启单价“8”字头 不是起价是均价!
详情咨询:82561204转842;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