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视大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连新机场深层地基处理工程(航站区)施工招标!预算5.7亿!

楼视大连2024-03-25 15:57:41

招标项目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关于大连新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文件的说明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地方投资;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38%;52%,招标人为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场址位于:大连市金州区西2km渤海海域。近期以2035年为目标年,年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飞机起降量分别为4300万人次、55万吨和32万架次。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2条平行跑道,北跑道长3600米(F类),南跑道长3400米(E类)、194个机位;建设5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5万平方米的综合交通中心、17.3万平方米的停车楼,以及货运、机务维修、消防救援等生产生活辅助设施等。

本次招标标段为: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工程深层地基处理工程(航站区)施工。

根据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工程航站区深层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对航站区区域进行深层地基处理施工,包括深层地基处理及士石方工程。深层地基处理面积约80万平方米、土石方约320万立方米(具体内容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04月28日;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10月19日,共计540天。

来源:大连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