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完善区域配套 带动新商圈发展

——房天下开年策划"聚焦新商圈"之高新园区篇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徐姗姗  2015-01-29 01:30

[摘要] 2014年11月15日,大连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高新园区区域版块的商业发展,使得高新园区商圈比肩青泥洼和西安路商圈之时指日可待。

房天下讯 近几年,高新园区凭借其区域的整体发展实力、合理地规划布局、迅速的招商引资以及高校林立的人文环境,吸引了众多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纷纷入驻。万达广场、高新区芝麻街等商业配套的日益崛起,使区域内部的商业氛围目渐浓厚起来。2014年11月15日,大连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区域版块的商业发展,使得高新园区商圈比肩青泥洼和西安路商圈之时指日可待。

商场坐拥7.5万平方体量 娱乐餐饮休闲业态占比6成

作为高新园区开业的第二座综合性大型购物广场,锦辉购物广场促进了高新区商业设施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个高新区的土地价值和城市影响力。商场共有6层规划,现已有5大楼层投入使用,包括零售、休闲、娱乐、餐饮、服务等多样化业态。而在引进的品牌方面,既有平日里耳熟能详的NIKE、喜来登、周大福、VERO MODA、SELECTED的服装品牌;也有大连本土经营的餐饮代表旅大印象;同时还有大连4D影院米高梅国际影城。

锦辉购物广场 万达广场 高新园区 商圈

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

一直以来,青泥洼桥、西安路都被普遍承认是大连核心的商圈,但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城市功能的扩容与商业格局的成长要求不断提高,城市新兴商圈的发展急需得到完善。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的建立,无疑在之前万达广场的基础之上更加丰富了高新区域的商业发展。“以前可能就觉得,我住在这里,有万达,就能不用为了买个衣服、买点生活用品跑很远去西安路或者青泥洼了,但是锦辉开业了,一下让我觉得,我也能把这儿称作是个商圈儿了。”住在高新园区的高先生说道。

锦辉购物广场 万达广场 高新园区 商圈

购物广场内部楼层设置

锦辉购物广场 万达广场 高新园区 商圈

商场内部已有5层楼层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奥特莱斯”女神”驾到 香炉礁打破大连旧有商业格局

亿合城推动区域商圈再升级 华南兑现居住价值

高新区30到中山!跨海大桥15年8月通车!

高新区不再堵车!跨海大桥15年6月通车!

区域畅谈!高新区or甘井子区谁更高姿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