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8月金州土地供应爆发 全大连楼面均价3261元

房天下  作者:夏欣  2012-09-14 00:0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大连2012年7-8月土地(大连市内七区住宅及商业用地,以下同)放量27宗,供应面积76.86万平方米。其中,7月土地放量22宗,供应面积65.62万平方米;8月土地放量5宗,供应面积11.25万平方米。

 

7-8月流仅有1块住宅流拍

宗地编号:大金(2012)-30号宗地面积:10000平宗地坐落:开发区75#-1地块
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5.61土地用途: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在7-8月大连供应的27块土地中,仅有1块流拍。而今年一季度,大连有3块流拍,二季度4块流拍。比较看来,首先7-8月流拍地块减少到目前今年,而且该地块来自开发区,并非主城区,与二季度中山区4地块流拍的情况相比,实属常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统计的地块供应区域中,旅顺口区和西岗区均为零,这是继第二季度以来,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分析原因,不难看出,西岗区面积区域本身狭小,而旅顺口区自开年以来尤其是从第二季度开始就一直相对冷清,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其他开发者都望而却步。

相关阅读:

国土部要求严格土地使用标准 须明确供地政策

十城土地出让金涨14% 土地出让金为409亿元

开发商降价走量土地供销两旺 金九银十或再现

政府加大土地供应 一线城市8月推地超800万平

轻松一下: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大连买房潜规则(图)

实拍越南农村房子真貌 中国农村情何以堪(图)

 

-----搜房5线40盘看房团报名-----

9.16看房团+双闪购:溪之谷直降2.5万VS国民院子降49万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